wat time??

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

我的生活 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先讓寶貝們
瞧 我噠 豬樣 xD





滴嗒滴嗒~

我的生活 .  就如此簡單 .

上學, 放學



啦~     還有幾天要考試了!
不用看 我1定 死翹翹


呼哈哈哈 /。
就快考試,我還出街
明天可能去看戲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[  綁匪 ]

不懂,可能而已



我老爸說他還了astro
可是我不相信咯咯咯~
><


啦~    還要做project  (抄)
  閑 .  很多  很厚   ><












更新到這先____







kathy memories_ 畢 ❤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