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 time??

2011年4月1日星期五

HIGH TEA DAY

01/04/2011 今天是姐妹日
難得聚集一起啊 !!
好久不見你們了, 變的漂亮成熟了許多,
萍 , 媚 , 以 ,嘉     : ILY ALL SISTER :)



Today : 目的地 : 不見不散 : high tea with my sister XD

3:40抵達 等待我的萍小姐來臨, 到了就1起進去咯。
阿隊 ~ 我們一坐下話講不停,都忽略了叫水喝:) 沒辦法啊,太久不見了 XD
4:00 以小姐的德士司機竟然走錯路,搭到來10塊了 貴! 騙錢的司機
4:10 以小姐罕媚小姐一起到達這裡, 一起進來找我們  , 真有緣 :)
4:15 開始我們的38聚會 全部巴拉個不停,餐廳都頂我們不順 太吵了 XD

快樂時光總過得特別快 ---- 6:00 媚小姐罕萍小姐要回家了
就 ... 囧   散會啦 !  她們倆走了后, 我罕以小姐就到德士站,搭德士各自回家了。


我們的聚會中, 一直在拍照 -- (小部分照)








更多盡在 :按這裡:)


少不了我的自戀照啊 , 來2張 :D







姐妹 , 謝謝你們;
今天真的很開心 ! 我愛你們 



MALACCA ; i'm coming
RACHEL WONG , I'M COMING 
XD



簡單的更新 :)



: starting my new life on melake   .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