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 time??

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

倒數--歡迎2010唄 ^^

現在是21:15
再多2個小時45分鐘就是2010年吶``
要向2009 說再見唄`` ><

今天我沒去倒數 原因--
一個字::

呵呵``=D
雖然我哥有問我要去麼``
可是 不知爲什麽
我對今年噠倒數
不感興趣
如果 是往年噠我
一定會吵著要去的 ^^

所以今天我就自己在家上網唄
咔咔`` =))

TODAY
my mum not need work``
所以就叫帶我去LS mall
買簿子噥
去到___
首先 先去吃東西--(大人餐廳)
它的東西 sibehh難吃咯``
我們叫一籠 小籠包
哇塞``
它的小籠包縮水料的咯
___難吃到
面又沒味道``
吃飽鳥 就到popular買書去

10本 小本噠簿子--rm3.45
便宜過學校 就買了20本奴
再買下文具 ___等等
總共買鳥 rm20

然後就走走嚕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走到7點   ---❤ 歸家  =))





>>>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>>



>>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>





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
**
  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*********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   *

         *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*  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*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* *  *

***
now is 21:40
還有2小時20分鐘

在這向各位寶唄們說聲 ---
❤___Hapi new YEAR
寶唄們 muakxx``   *^◎^*


歡迎2010唄``










enD___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