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 time??

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

咔咔`` ^^
這是我天天必做的事情--
開電腦``  ^^

這兩天 不知幹嘛
都很精神涅`` ><
4點半才睡

昨天3點多罕表妹在skype吹水
吹到4點 就關電話了
而我4點就在打blog
打完就進房睡嚕
哪知道我咪突然起來 問我
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嚒``

當時真的有點怕怕>0<
xixi  =)

幸好沒事``
我就快快噠上床睡覺
呵呵 =))

laLAla LA   ```



>>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>>>






我又要去追劇吶`` ^^












enD___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