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 time??

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

哇老``
在此警告大家千萬表用P1
慢_慢_慢arhx

要不就一直
斷線+斷線+斷線
弄到我都進不到blog
o(︶︿︶)o

報告近況---❤

一切正常^^

昨天罕姐去吃pizza
新款噠
yummy yummy``
吃了rm50++
幸好是姐給$>.<
咔咔
吃飽飽吶
就去JJ走走嚕

super market
買了好多東西下

then
就去100yen吃冰沙
5.00p.m---歸家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的我沒什麽出街
可是我一定要在開學噠前夕
jimui陪我去血拼 ^^

becoz我有好多東東都好想買嚄
呵呵    yapi``
o(≧v≦)o











eND____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