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 time??

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在校日

21/1/10

今天留在學校。因為要上華語班
不是很想上的咯`` 可是我的PMR選鳥華語
嘛上咯``><

OMG``

上課的時候老師竟然叫我們寫作文
   ___2年沒寫鳥 頭腦都生銹鳥
我更本寫不出 一直問佩珊 佩珊怎樣寫
幸好有佩珊幫忙我
要不然我一定寫不出的

呼呼___``
4:30P.M可以走人了
咔咔··· 坐4ng3l噠順風車

回到家
中我媽咪駡 becoz___
我沒告訴她我遲回家
害她sibeh擔心
索俐嗄 咪咪``

KNS``___
拜6要讀書
又不可以不去
因為有考試 而且還是數學
真是KNS學校來的













enD___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