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 time??

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

我の 第一次

我的第一次 沒了

   T^T

  //
/
   /

  /

/

  /
/
  /

 //

/
/


//




//表想歪嚄··
我說的第一次是


     ___今天我做了一件很敢的事
第一次駡老師

真的sibeh痛快
是她逼我的咯    羅來衰の

sohai的
今天一直死命針對我
她第一次走過來說我們 來學校做么--
發橋 交男人
ok!! 我忍咯
然後她又走過來
叫我做功課 我嘛拿簿子咯
then 她直接拿我書包說:--


(淺藍是老師 粉紅是我 青是萍)

你上什麽課 不用帶課本的啊
借書來做么
不理gao她
叫你做功課 不要發橋 交男人
我幾時有發橋 交男人 做么不做功課
就一定是在發橋 交男人 什麽道理
她答不出。。一直只會重複 醬你在做么
我帶不帶課本都不管你事啦

一直重複著
說到我爸媽哦!!!
直接頂饅頭的那句--我爸媽教到我很好
不用你管啦




我們已經很給面子你了沒用粗口
簡直就是廢材老師





今天我這的sibeh痛快+開心
我的第一次就獻鳥給她
哈哈
她真的弄到我太火滾鳥












enD___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