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 time??

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
jimui 修改篇

剛看鳥噠部落--- 按一下


也看了饅頭的blog
她的的確確說的很對







你真的能改你的脾氣嚒??

因為你的脾氣``

我曾經很討厭你

因為你總是無緣無故的就對我發脾氣

可不知爲什麽你總突然就對我開玩笑了

就是你這種脾氣讓我們發生了誤會

饅頭說錯了

我罕嘉也不是認識了很久

多你1年罷了

在外人看來我罕你是姐妹

可能我們就只是好朋友

連萍都知道你不大喜歡我的
不是只有我自己認為的

不管怎樣``

希望你真的能改你的脾氣








___❤luv my all jimui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enD__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