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 time??

2010年4月2日星期五

本妞駕到啦啦‘''

啦  /'''


最近都是在考試噥;

沒蝦米 狀況 x)

   就只是    愚人節當天

我學校給了個 驚喜我們哇。  XD
*  突擊檢查

伱們說 是不是 厚驚喜涅 x))

可我不怕啦啦    因為我米帶電話

哇咔咔 xD



嗯~’‘


說今天唄

也沒什麽特別納;
也是考試 考試 還是考試 =D

而今天有考華語

我叻、   本來,背好好聊の

怎知老師派考卷

我要寫的時候    腦海1篇空白
1直想不出

氣死我><




好唄 )、   就寫到這先。
明天再更新   [  可能 ]      =]









** 明天要出某叻?? 









END__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