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 time??

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

回來啦喂~`` x))

報告; 報告

2天行程
---------------->>  Let`s go





16/4/10


上學去~    乖 x))
放學約了去時代

then
回家 以最快的的速度 沖凉 換衣 等''
2點 叫我下去等巴士
嗯~  下去等   

你媽媽的臭巴士錒``!!
久到死         ___

 ;  我是很沒耐性的傢伙  xD


那巴士終於肯死來了
上巴士密 珊  =]
到時代    當然是先去醫肚子     
shabu shabu


等食物來臨  先自戀唄  ‘’   x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食物來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飽了, 就在時代走走

看下衣服。
買了2件衣
then
就去廁所,換件t-shit

錒啦啦~~`·

就在廁所自戀啦喂  ‘’  =D
















藕❤這張 ]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* 還有的,可是電腦上傳太慢了
所以選擇不上傳了



拍完照 說要過金河買面膜
嘛陪她過嚕/  =))

過金河途中  那些宣傳的人
哇媽咪錒!!
恐怖到__   ;   避開他
還有死纏著

問我幾多歲    嘛答他咯 

15
是咩?!  不像窩   像18歲


靠__··     說到我幾淋老  ,懶幽默醬
dulan    hey~!!    氣死我   ><



過到金河      珊買了面膜
就在那邊走走
6++ 過回時代

怕了      我和珊1直左躲右躲
呼~``    哈哈哈
給我們躲過了

過到時代      又走走

7點去搭巴士

8點才回到家  、  =X
等了1個小時





17/4/10


這天 米蝦米好寫

因為1整天在家

上網 上網 上網   =D


明天(18/4/10)就罕豆芽 出街去~     x))))


yapi    ^^v















//    18/4/10還沒打,因為很慢
所以可能明天才更新18號那篇; 
))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