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 time??

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遲帖

各位寶貝 對不起/
最近懶惰病 很嚴重

不肯上來  =X



今天肯滾來了  。



24/4/10



今天學校有補課的,可我這種 ''精英''
1定米去        xDD

忘了幾點起床,
不過每天重複回做的事   開電腦
上線  x))


巴拉巴拉~
12++ xiiaoM 信息我  現在準備
好, 就去準備啦··

1++下去搭巴士
2++才到時代   :[
本來要看戲的   給我破壞了
因為我遲到   =//

過金河  
xiiaoM陪我買了東西,
就去吃mum mum

左選右選  =D
最後選擇    台灣XX   後面2個字不懂。


厚厚  ~
我們叫 麻辣拉麵  xD

xiiaoM說很,可覺得還好
不錯吃  /~   ^^



在那邊坐下,聊天
就去大頭貼店拍照。
拍 拍 拍 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們也真的有拍大頭貼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5++ xiiaoM要回家了
而我就去shusi stationdebbiie yubabe
米修 ❤ 米修

在那邊聊天,
之後就下2樓  大頭貼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7+ 回家去
回到家樓下 , 遇見我爸
1直在那邊說我   @#¥#@@¥%……


end—



隔天照 , 有帶假睫毛  x)


傻婆  ♥   
















雖說我噯make up ,
可是我不是很會  很難看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張 米edit












束__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