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 time??

2010年3月3日星期三

衰 beh song

最近都要早到學校
因為我爸要 坐別人車 ><

去到學校 還以為
又只有我1個到先
幸好 阿嘉到了

今天

饅頭 寶唄
不乖厚``    沒來上學


排隊
那臭老師 又來檢查頭髮


都沒事 呀   
我家の 阿萍
頂乖厚~ ~
夾頭髮

我啊
當然沒中抓嚕
乖的嘛 ^^           __很像在講著 萍很不乖醬


下課
上課

behsong
回班の 時候

臭雞蛋 老師    
竟然
叫我們伸手出來
給他

因為 我們遲回班

           頂

平時那些人遲進班
又不見他打
現在 卻打gao我們

你媽媽 的臭雞蛋糕啊
dulan 到死
每次上他課 就中打
媽de
討厭上他課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* 抱歉··原諒我的粗魯;


很慘咯
放學沒的回

我們留堂
ishh
鎖大門叻  !!

閑到 boom

><

3++ 肯放人了
4++姐載 回家




















END post———
time }}    17:30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