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 time??

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决定啦

 

我决定啦 !``


正式宣布     

我 换 名 啦 。


换成 kathy


ing---


记得呀''

我不用katt啦  

kathy



^^v





说回今天呗~

4點behtahan
閑到爆
call 媽咪  出去逛逛
媽咪講 ok

就準備嚕
5點 搞tim
就叫媽咪來載 去jusco走走

丑jusco

騙我媽咪韃$

走到6++
就閃人

去吃東西     雜飯
可我們不是吃飯  是吃粥吶
選料吃 =))


吃完 就回家嚕


><
我的生活就 如此簡單。

一點樂趣 都 某 '''



拜4 取消鳥·· ><
因為有些人遷就不到時間
遷就到這個 那個有不行
所以就取消了吧。











END post———
     by。kathy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