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 time??

2010年3月1日星期一

cut HAIR

今天时间好像特别快呀

在校时间
很快の 过完了

回家
姐 call来 问我
要去吃东西嚒

嗯~
一定是要咯
不用花自己钱嘛
咔咔

原本是要吃板面
可是太迟了
收档鸟


就去pudu吃 鸡饭

then
我姐要染頭髮
要等1個小時
西衰婆``

出那時又沒告訴
早知在家玩電腦更好嚕 ><

嗯~


等待的期間——

覺得自己前面の 頭髮很刺眼
就告訴我姐 我要剪前面
你給錢
















她染頭髮の時候   
傻婆
哈哈



哈哈
ok ))   罕番  剪頭髮の錢
^^

不錯! 不錯!
值得     ((   善變的傢伙
喀喀


剪完鳥  她染好鳥
就走人噥``
走之前又騙料 她請我吃蛋撻 果撻
<  =DD


5:30 __歸家




啊哈哈
哥做工 做到9點才放
電腦是我の啦
=P



回到家  我也自戀了 幾張呀
=DD

瞧瞧唄;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* 頂愛這張














END post—
by: katt
time}} 19:35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