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 time??

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

金河+时代__唱k去

18/3/10



早上9:00  起床
on9
10:00 准备

11++ 好呐
信息燕芬
then
搭taxi 去LRT  ,到了

等一下
燕芬也到啦

出发 去时代  12+到吧
燕芬突然说想唱k (Neway)
嗯~ 我 当然say  YES
超想唱k鞑 

ok'' 去问有房嚒?多少錢?
女生8++'' 2:30才有房   ok!    决定要^^

嗯``
还没到时间
就先去 醫我韃肚子啦
chicken rice shop

咦``!!
不好吃の  。飯黏黏の

吃完,就過金河6樓
逛逛
途中 很像看見 小哭 頂lenglui
應該是吧。

2:30
過回時代
唱k 去嚕 =]]
開心涅
可最討厭是 neway裡面 某線 ><

;在裡面自戀了幾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5:30  出
去廁所 自戀了2張

















then
babewen 信息來
她在 M記
就過去密下吶
;   也是好lenglui呀

=(
媽咪吹我回家
 沒拍到照

**本來還想密埋yuubabe韃><


6++去搭LRT
到LRT站 叫老爸載
ishh·``!
上到車  他竟然告訴我不回家先
要去醫院  探叔叔  ><

所以 我被逼要去
閑___
早知不要叫爸載
自己搭taxi回更好 ><


8++ 才回到家













end___ 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