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 time??

2010年3月2日星期二

學校生活

今天我最早到校
1個人
都是我爸嚕·· ><

吼  ~ !!

排隊的の時候
我の唄比 萍
很不幸運噠  又被老師抓
叫去前面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什麽事嚄??
又是因為頭髮呀 ))

那個老師 很衰の
超愛針對 我家の萍 =D
哈哈
?? 我家の


時間過得超慢
好難挨嚄  =(


咳咳 --```

很辛苦啊 !! 
          喉嚨sibeh痛

*吃藥也沒用
><
怎么辦好??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痛 !















END post———
TIME :)   15:12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